市经信委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讨论活动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作者:办公室

根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组关于开展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深入探讨活动的创文要求,6月28日上午,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铁毛,市纪委监察委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丽组织机关干职工就此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活动现场,机关干职工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更进一步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潜心研究领会,全方位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形成新气象,提升工作效率,永保清正廉洁,积极作为,努力干事,要深层次、多角度应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唐主任、黄组长就“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探讨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同志平时注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各方面有新气象、新作为。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职工更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巩固了新气象,更进一步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