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节 走访慰问送温暖

——市经信委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作者:机关党委

6月19日上午,冒着炎炎烈日,市经信委副主任唐铁毛、市纪委监察委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丽带队,组织干职工深入海棠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对海棠社区内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尽早摆脱困境,送去温暖、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结束后,市经信委一行还在715小区内拉起题为“禁毒利国利民利己,吸食毒品害己害人”的宣传横幅,并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组织开展垃圾清理,牛皮鲜擦除,大家积极主动打扫卫生街道,清理垃圾,对小区墙上张贴的牛皮鲜进行了擦除。虽然天气炎热、汗流浃背,但是大家乐于担当环卫工的角色,为破产改制后的小区居民创造一个舒适干净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