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传达学习贯彻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作者:机关党委

4月25日下午,市经信委组织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湖南省《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结合当前经信委的扶贫工作,党组书记、主任刘正良提出要启动扶贫攻坚问题整改,贯彻落实瞿海书记提出的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六大行动,“结对帮扶责任人要按照规定两个月上门一次,一个月电话联系一次;要通过帮助就业、发展产业实现脱贫”。

会议强调,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党组成员、副主任唐铁毛在会上指出,抓实抓好公款吃喝、办公用房等方面的问题,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关键之举,机关及二级机构要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切实查找问题和不足,持续深入纠正“四风”,做到立行立改、一月一报告,对发现问题要严格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