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新征程 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作者: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周伟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保密宣传教育,落实《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5月6日,益阳市工信局离退中心总支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马迹塘战史陈列馆和张子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 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影像,聆听英雄故事,凭吊烈士英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中心三支部全体党员感悟初心使命,加强了党性锤炼,深刻认识到在战争年代保密就是保生命,在奋进新征程的路上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总支书记黄正良同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一定要加强保密教育,提高保密意识,健全保密制度,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让保密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将保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做好中心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