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攻坚整治 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作者:

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创文办主任熊炜调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召开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陈计伟出席。

市创文办通报网上资料申报与实地点位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益阳高新区、资阳区、赫山区与市应急管理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司法局等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熊炜强调,问题整改务必清仓见底,坚持问题导向,对督查发现交办的问题,全力攻坚整治,逐项抓实整改,逐项完成销号,举一反三把问题根源找准,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收兵、整改不到位不撒手。资料申报务必全面提升,认真理解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认真研究网上资料测评体系的相关要求,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材料申报工作,确保在国检中取得好的成绩。国检迎检务必决战决胜,真正将表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真正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进一步浓厚“全市动员、全民共创”氛围,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陈计伟指出,要凝聚工作力量,各方资源要向一线倾斜,人员力量要向一线聚集,工作经费要向一线保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聚焦实地点位,进一步查漏补缺,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严格督查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要抓实资料申报,对标申报要求,逐条进行审核把关,在资料的广度、深度、精度上下足功夫,确保资料充分反映主题、凸显工作成效。

会前,熊炜为赫山区沧水铺镇授牌“银城最美镇区”,为资阳区财政局家属小区授牌“银城最美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