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空中线缆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益阳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作者:


9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勇会组织召开空中线缆整治工作调度会。市创文办,市工信局,市通管办,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人民政府(管委会),益阳电信、益阳移动、益阳联通、国安网络、益阳供电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工信局以图片、视频的形式指出了空中线缆整治暗访发现的问题,并作了整治情况汇报及下阶段工作部署。各整治责任单位、三区政府(管委会)先后就空中线缆整治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刘勇会副市长充分肯定了空中线缆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当前整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再鼓信心、再下决心,义无反顾抓好空中线缆整治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空中线缆整治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对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形象、规范经营行为等具有重要作用。迎检在即,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看客心理,通过下阶段提质巩固和回头看,推进空中缆线整治达到创文标准。二是重点任务要再聚焦。要聚焦模拟测评发现问题、聚焦市创文办交办问题、聚焦“回头看”发现问题,聚焦重点任务,以点带面协同整治。三是整治进度要再加快。要立标立样抓整治、挂图作战抓整治、挂图作战抓整治、注重安全抓整治、对标对表抓整治。四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空中线缆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需上下联动、左右协同。要压实市工信局牵头责任、压实各整治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压实三区属地责任,确保空中缆线整治工作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