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惠平视察桃江县工业清洁生产项目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作者:桃江科工局

3月2日,市经信委副主任汪惠平一行,在桃江县科工局副局长汪志良的陪同下,视察了桃江工业清洁生产项目。汪惠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华兴福利、中源钢铁、浩茗茶业及福森木业等企业,对相关的清洁生产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华兴福利、中源钢铁、浩茗茶业属于桃江县第一批实行清洁生产工程项目的公司,工作组仔细查看了三家企业的清洁生产设施,对企业的清洁生产工程改造项目给予了肯定。福森木业不久前被列入省经信委2017年清洁生产审核计划名单,工作组在查看公司车间、了解公司生产情况后,对该公司的清洁生产计划进行了专题指导。

工业清洁生产是指工业企业使用清洁的能源和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改善管理,从源头削减污染,提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减少或者避免生产、服务和产品使用过程中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以减轻或者消除对环境的危害,从而实现生态发展、绿色转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