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推荐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的通知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作者: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各区县(市)工信(科工、产科)局: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进一步推进全市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发展,根据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和我市实际,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全市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企业。

二、具体条件

(一)推荐企业必须是规模以上企业。

(二)推荐企业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等相关法律要求。

(三)推荐企业生产工艺和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四)推荐企业具在本行业技术产能处于领先地位和较大的影响力。

(五)推荐企业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三、工作要求

请各区县(市)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摸底调查,对企业提交的资料进行完整性和准确性审查,对企业生产过程与提交资料的一致性进行现场核查,确定综合利用工业固体废物的种类和数量,将符合条件的优秀企业推荐材料于12月10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节能与综合利用科,市工信局将对各区县(市)报送的企业进行复核审查,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企业认定为“益阳市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并授牌。授予益阳市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将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省级的资源综合利用相关项目。

联系人:车轩;

联系电话:18607378751;

电子邮箱:17240464qq.com。

 

附:益阳市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推荐表

 

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27日

益阳市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推荐表.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