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劲松调度南县防汛工作并巡视藕池东支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作者: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7月9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藕池东支市级河长李劲松率市政府办、市河长办、市水务局、市工信局等部门深入南县调度防汛工作并巡视藕池东支。

李劲松一行首先巡察了藕池东支全流域,并沿途察看了沿河各乡镇的河湖治理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李劲松都仔细询问河湖特点及具体情况,沿途实地察看了相关整治点整改情况,全面了解河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落实情况。李劲松表示,南县在前一阶段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要认识到当前存在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特别是要拧紧防洪安全这根弦,继续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随后李劲松主持召开了南县防汛工作碰头会。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就南县防汛所做的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通报。李劲松指出,南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防汛工作的认识,充分认清今年的防汛形势,做好长期作战准备,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严防死守。要加强对险工险段的巡查力度,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置;县级领导要加强统筹协调力度,乡镇党政领导要全力防汛;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做好一线防洪大堤牵线亮灯;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明确纪律;要进一步落实防汛应急制度和值班值守制度。李劲松强调,特别要重点关注重点堤段、电排和穿堤建筑物,进一步明确巡堤查险范围,巡堤范围要达到堤脚外50米以上,早晚时段要开展一次拉网式查险找险工作,村民每天要对自己房前屋后、室内巡查一次,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