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筹备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益阳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作者:朱浩

5月10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益阳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筹备大会在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隆重召开。联盟在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局指导、益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益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助下,由益阳市银城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益阳中开院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58众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益阳东部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南金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南万众法律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发起筹备。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介球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以“政府助力平台、平台凝聚机构、机构服务企业”为宗旨;“以集聚优秀服务资源,优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规范服务行为,增强服务能力”为目标,推动联盟发展,助力全市中小企业快速成长。会上各参会单位围绕联盟的发展以及运营各抒已见,表达了对联盟发展的高度认同与支持。

 

 

张局长就联盟的筹备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给出以下建议:首先,联盟的起点要高,要让中小企业以加入联盟为荣;其次,立意要新,要挖掘创新点,打造自身的独特品牌;再次,服务要专,要以专业的姿态涵盖更广的业务;最后,寄托了对联盟美好的愿景,希望通过联盟为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