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全市中小企业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益阳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作者:朱浩

4月22日下午,市工信局为贯彻落实全省中小企业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中小企业重点工作,召开了全市中小企业重点工作部署会。各区县(市)工信部门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股)室长和益阳移动、益阳联通、益阳电信三大运营商及相关云服务机构和云平台运营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介球同志主持。重点研究部署了2019年全市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益阳赛区)大赛、小巨人后备企业培育和区县(市)窗口平台建设等四项工作。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全省中小企业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中小企业重点工作。然后由各大运营商和云服务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云服务产品,并承诺积极配合各区县(市)完成好今年企业“上云上平台”的工作任务。

张局长强调,各云服务商、云服务机构要拿出企业用得上、用得好的云服务产品,助推我省今年十万家企业“上云”和5000家企业上“云平台”的任务圆满达成。

张局长要求各区县(市)要大力宣传发动企业报名参加“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规格很高,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同志担任大赛组委会主任。各地要做好企业的宣传发动工作,为提高企业的参赛积极性,对取得市级复赛一、二、三等奖的企业进行资金奖励的同时推荐参加省级“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同时对在“上云上平台”和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优先纳入小巨人企业后备库进行培育。

张局长指出要加紧安化和桃江两个县级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平台建设过程要做出有效指导,确保在年底之前圆满完成我市的实体平台建设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