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2019年湖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来源:益阳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作者:朱浩

市经信委分别于1月22日下午和1月23日上午在委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湖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由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介球主持,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工信部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小巨人”企业和七家省级核心服务机构的负责人以及中小企业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朱浩同志宣读文件内容,对文件的具体条款做了具体解释,要求“小巨人”企业对该文件精神吃透并领会其含义,鼓励符合项目申报条件的企业努力争取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支持,同时对企业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车科长要求“小巨人”企业要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服务机构加强能力建设和服务活动开展,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发挥好引领作用,带动服务机构发展。

张主任强调,希望各“小巨人”企业在自身的基础上做大做强,同时要求各区县工信部门发挥好领导带动作用,加快培育“小巨人”企业,充实“小巨人”企业后备库,引导企业良性发展,为全市工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要求区县工信部门要认真做好培育益阳本土服务机构,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服务产品,更好为全市中小企业服务。

本次培训宣贯会帮助企业解读文件精神,指明企业在新的一年发展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宣贯会中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