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家创业基地入选2018年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作者:中小企业科

2018年12月25日,省工信厅发布《2018年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拟认定名单的公示》,公示名单中我市有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创业基地、益阳市华盛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南县腾辉创新创业园等3家创业基地入选。

近年来,我市各创业创新基地、工业园区秉持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扶持科技中小微企业成长,培育科技创新企业和创业团队,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技术支持、现代信息化、投融资担保策划等创新服务体系,探索符合益阳市中小微企业切合自身发展实际的创业服务模式,树立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和信息服务的品牌形象,为满足中小微企业需求的市场化、规范化运作,打造创新创业集聚地,促进产业链上下游高效对接和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

此次3家创业基地的成功入选,标志着我市各创业创新基地、工业园区在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坚持盘活存量与优化增量相结合、坚持改善基础条件与提升配套服务相结合、坚持突出特色发展与加快产业集群发展相结合的建设原则上已经趋于成熟,各基地、园区在基本服务、政务代理、创业辅导、信息咨询、投融资服务、人员培训、技术支持、管理咨询等方面能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