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家企业入选2018年湖南省中小微 企业核心服务机构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作者:中小企业科

近日,根据《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管理办法》及《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的通知》(湘经信中小服务〔2018〕226号),经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后,公布了“2018年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名单”。益阳市2家服务机构被认定为2018年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2家企业分别是益阳竟宁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益阳市启迪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是指纳入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热心为中小企业服务,服务能力强,服务规范,服务信誉高,服务效果突出的服务机构。

益阳竟宁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工程咨询服务的企业,重点围绕环境影响评价和环境应急预案和可行性研究为主体开展咨询服务,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益阳市启迪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是行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主要从事咨询经营服务,以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益阳市这2家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入选2018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又将是益阳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水平的一次提升,我们将继续做好中小微企业服务工作,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