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赴我市南县调研平台建设与运营工作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8-10   点击数: 作者:中小企业科

2018年8月9日,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管理部主管孙湖波一行2人,在益阳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科和益阳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南县平台)开展调研工作,实地考察南县在建平台的建设与运营情况后,组织了座谈交流。

会上,分别由南县科工局副局长邓劲松、南县经开区产业发展局局长温立强、南县平台负责人陈跃前就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介绍了近2个月南县平台在市经信委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具体指导下、南县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平台按照“政府统筹、资源整合、公益服务、市场化运作”的原则,为全县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政策法律和信息咨询、技术推广、产学研合作、融资担保、人才培训、管理咨询、信息资源等直接服务,提供现场咨询、知识产权等事物代理服务。截止目前,平台总计服务企业已有100多家,服务项目180多项,协助实施“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益阳赛区),对南县中小企业“上云”行动、小巨人企业申报和培育进行指导服务。

在听取了南县平台建设有关情况介绍后,孙湖波对南县平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在全省各区县在建平台的建设工作中,南县平台的建设工作走在前列,是一个好平台,是管理创新的一个好案例。同时希望南县平台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规范平台网络的运营管理,提升平台服务能力,优化服务环境,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