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益阳市实施“东接东融”战略工信系统培训会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作者:推新中心 曾珮

9月10日,益阳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益阳市实施“东接东融”战略工信系统培训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和市“东接东融”战略,提升工信系统干部战略思维和思考问题的能力,市工信局全体机关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区县市工信系统、园区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铁毛主持,邀请长沙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波为参会人员授课,以《长沙工业发展情况及长益先进制造业合作思考》为题讲述长沙工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政策体系和主要措施,引发对加强长益先进制造业合作这一课题的思考。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恩念指出,工信系统干部要学先进理念、产业格局、系统思维,贯彻落实省、市战略政策方针,把握政策内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结合实际,围绕重点理顺工作思路,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