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1年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工作座谈会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作者:中小企业科

5月8日下午,益阳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果,研究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铁毛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工信局相关科室、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负责人、中小企业省级核心服务机构负责人等。

 

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有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关服务平台网络运营绩效评价的通知》和《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管理办法》,加强和改善对中小企业服务的要求,进一步促进我市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首先总结了益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详细解读了2021年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关服务平台网络运营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然后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负责人、中小企业省级核心服务机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回顾前段时间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设想及意见建议。

 

唐局长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加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他强调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中小企业省级核心服务机构要苦练内功,狠抓落实,提升专业队伍和业务能力,在自己的品牌领域拓宽自己的特色能力,用专业和服务吸引企业,真心为企业服务,做到企业服务到位、平台建设到位、政策支持到位,真正发挥企业“娘家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