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3家企业上榜第二批国家级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作者:中小企业科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市湖南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益阳紫荆福利铸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榜上有名,总数达到5家。这些企业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我市从2017年开始大力实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通过示范引领、政策扶持和精准服务,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截止2020年,共有75家企业入选湖南省级小巨人企业,作为引导全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标杆和示范。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推进“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努力实现小巨人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和自主创新能力稳步提升,增强小巨人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