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市湖南铠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赛200强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作者:

9月17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公布了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名单,我省8个项目入围,入围项目数量仅次于北京,我市湖南铠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半导体制程设备用高纯碳化硅涂层产业化项目”通过层层筛选,成功入围国赛200强。这是益阳市自举办“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参赛企业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对我市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高度肯定。

今年,湖南铠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了我市“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国赛“零的突破”,这对进一步激发全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潜力,聚集创新创业资源,加快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专精特新”发展,助力制造强省建设具有重大推进作用。

湖南铠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位于益阳市高新区东部产业园,是一家致力于高端碳化硅陶瓷及其复合材料研发和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企业开发的高纯度碳化硅陶瓷涂层、高性能碳化硅陶瓷基复合材料等新材料产品,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磨损、耐腐蚀、耐高温等优异特点,可以替代传统的石墨材料、金属材料等,用于半导体设备关键零部件、航空航天耐烧蚀结构件、高载摩擦制动盘(飞机、轨道交通和重载汽车)等领域。公司以“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宗旨,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碳化硅陶瓷及其复合材料供应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