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布署全省技术创新工作

——我委作典型发言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作者:投资规划科

627日,省经信委在长沙新高原红酒店召开了全省技术创新工作座谈会,全省14个市州分管技术创新工作的领导和科长参加了座谈和讨论。会议由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主持。

会上,省经信委科技处李红亮处长讲评了全省技术创新工作情况。李红亮认为,全省技术创新工作稳步推进,形成了以311”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为依托的平台建设,以“质量标杆、品牌培育、知识产权运用”为核心的质量品牌管理体系涌现了株洲、岳阳、益阳市经信委等先进典型的技术创新优秀团队但在“关键共性技术的申报、标志性成果、技术创新项目推荐与申报”等工作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市州也体现出工作成效不平衡、质量不高等情况。省经信委要求各市州负责同志下一阶段要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取得新成效。

我委作了典型交流发言。投资规划科科长汤佩茹从具体工作的角度出发,重点汇报了如何尽快适应新岗位力争新作为、如何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质量的一些工作经验和做法。

最后,熊琛作重要讲话。他从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以产品为核心、坚持以政策为支撑四个方面,给全省技术创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