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协调督促确保农业互联网大会通信畅通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作者:电子通信与软件产业科

2017年11月3日至5日,首届生态农业智慧农村互联网大会将在我市举行。这是我市承办的一次规格空前,规模盛大的活动,也是全面展示我市实施“互联网+”行动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的难得机遇。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本次会议活动地点有11处之多,包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佳宁娜国际酒店、中南电商园、通程国际大酒店、紫薇村、湖南城市学院、芙蓉云数据中心、益阳智慧城市管理中心、政务中心、竹泉农牧、鱼形山片区等。

为确保会议期间各活动地点网络支撑能力足,网络质量优,网络运行稳,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正良同志要求,市经信委要切实承担起通信协调管理部门责任,加强对通信运营企业的协调,发扬抗洪抢险的精神,明确划分责任,落实保障措施,确保通信网络畅通。10月19日上午,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钟秋前同志召集移动、电信、联通、铁塔四家运营企业负责人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了工作调度会议,对移动、电信二家牵头企业制定的责任表及各个细节进行了认真核实,要求各运营企业的保障措施必须在10月24日前全部落实到位。会上各运营企业纷纷做了表态发言,对会议的要求作出了积极回应。会后,钟秋前同志带领各公司负责人和总联系人先后察看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佳宁娜国际酒店、中南电商园、竹泉农牧等活动地点,要求活动点负责人和通信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对接,落实保障措施。

目前,各活动地点的设施建设、完善和信号测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以确保会议期间通信网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