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知兵:要围绕“兴业、惠民、善政”推进“新型智慧益阳”顶层设计工作

来源:不详#32463;不详#20449;不详#22996; 发布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作者:信推科

4月27日,副市长毛知兵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龚悟云和市经信、公安、民政等二十余个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毛知兵认真听取了市经信委关于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工作方案的情况汇报。并在逐一听取了参会部门发言后,毛知兵强调,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是实现“五个益阳”建设目标的重要内容,是益阳实现科学跨越的重要抓手,是益阳实现善政、惠民、兴业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毛知兵指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顶层设计工作,要打破行政壁垒,搞好统筹规划和技术设计,做到统一指挥,步调一致,全市一盘棋。毛知兵要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工作是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败的关键,要按照技术领先、信息安全、运行稳定、界面简洁、用户方便和参数达标的要求,快速的完成好顶层设计工作。

会议还决定成立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工作小组,由毛知兵亲自担任组长,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市经信委。(袁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