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士康入选全省第二批“5G+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作者:

近日,记者从益阳长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获悉,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湖南省第二批“5G+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认定名单,是我市唯一上榜企业。

评选湖南省“5G +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旨在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加快推动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此次入选示范工厂的共有10家。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PCB百强企业、中国CPCA电子电路行业优秀民族品牌企业。公司着力打造“高精密印制电路板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项目总投资3300万元,建设期两年,通过离散型工艺数字化设计,借助高科技系统实现数据采集、监控、物料控制等,促推高档数控设备与工业机器人在生产管控中互联互通,车间自控投用率可达95%,各工序生产效率可提升20%。建立产品标识和可追溯性管制程序,对生产作业过程溯源,实现计划、调度、质量、设备、生产、能效的全过程闭环管理。通过物料实时监测、跟踪系统,实现全域物流监测,不断提升仓储配送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