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推进数字经济发展 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中国益阳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作者:

7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与来益考察的芜湖伦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川、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总经理吴从成、北明软件有限公司总裁应华江等企业家座谈。市委副书记熊炜、副市长杨智华、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伦丰电子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项目落户益阳的前期工作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及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建议。北明软件有关负责人表达了参与益阳大屏产业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意愿。华为云与计算BG智能协作领域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业务情况。

瞿海表示,欢迎各企业来益发展,期待与各企业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互惠。益阳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优化审批流程,建立绿色通道,全力支持相关项目落户益阳。

瞿海指出,与华为公司合作4年多来,我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双方战略合作全方位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引进了一批行业龙头企业,打造了一个全区域覆盖、多主体参与、各层面互动的立体合作平台,数字经济发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瞿海要求,相关方面要积极对接,强化技术指导,严格执行标准,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要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进一步深化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协同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不断巩固提升合作成效。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夯实基础,以“善政、惠民、兴业”为目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要强化科技支撑,积极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东接东融步伐,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