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系统参加2021年湖南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作者:工数科 王景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我市工信系统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市工信局积极组织辖区内数字经济业务骨干参加省工信厅举办的2021年湖南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

 

9月13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市由熊琛总经济师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各市(州)、县(市、区)工信系统业务骨干一百五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此次研修班为期3天,围绕数字经济领域发展战略、业务知识、实践经验开展培训: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业软件、5G应用、工控安全等专题授课;省工信厅数字经济业务处室对“十四五”相关规划进行解读和宣贯;前往铁建重工、山河智能、三一集团、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各学员都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和趋势的认识,深度理解和把握数字技术前沿趋势和融合应用,运用数字经济创新理论提高工作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