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联席会议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点击数: 作者:电子通信产业科

根据湖南省工信厅等6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工作的通知》(湘通局联〔2020〕12号)要求,1月7日,市工信局联合市通管办、公安局、住建局、国资委、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等部门,组织召开益阳市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解读了《益阳市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方案》,并进行了研究讨论,各单位纷纷提出修改建议,建立了益阳市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联席会议机制。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各司其职,切实落实联合整治的各项任务,建立部门协同联动工作机制,严肃排查问题线索,畅通投诉渠道,突出工作重点,加强信息共享,强化联合执法,规范商务楼宇、工业园区、办公建筑等场所宽带接入市场,打通提速降费梗阻,持续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