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科工局召开2018年度机关总结会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2-02   点击数: 作者:安化县科工局

2019年1月31日下午,安化县科工局在原乡镇企业局4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机关总结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本次总结会由局党组成员李慧同志主持。

 

图1  县科工局召开2018年度机关总结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龙专华同志传达学习了哲文书记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肖义县长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精神、省科技厅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工信厅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科工局2018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表彰了2018年度局机关表现优异的干职工,同时也为全体机关干部送来了春节的祝福。

会议强调,在2019年的工作中,按照省、市、县领导的工作要求,强化政治建设统领,大力推进经济产业发展,抓产业培养发展新动力,抓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抓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抓改革改变发展观念,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随后,全体机关干部表示坚决认真贯彻落实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并当即立下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刹人情歪风”责任状和安全生产责任状交局党组,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建设新安化贡献科工力量。

 

图2  县科工局机关干部递交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