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科工局陪同县级领导慰问原符竹溪金矿特困下岗职工,为特困群众送温暖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1-31   点击数: 作者:安化县科工局

2019年1月28日,安化县科工局书记、局长龙专华同志陪同安化县县委副书记王新宇同志对原符竹溪金矿下岗特困职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下岗特困职工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图1  安化县县委副书记王新宇同志和科工局局长龙专华同志慰问特困下岗职工

张晋满,原符竹溪金矿下岗特困职工,下岗后由于没有固定收入,一直寄居在哥哥家,长期金矿的工作给张晋满留下了很多的病,饱经病痛折磨的他面对王新宇副书记和龙专华局长的慰问和祝福十分激动,直言非常感谢政府在春节前对企业下岗特困职工的关心。

此外,王新宇副书记和龙专华局长还慰问了刘中献等困难群众,对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家庭面临的实际生活困难和问题一一慰问,通过摸底把实情记录下来,希望能帮助下岗特困群众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通过努力改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