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科工局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2-02   点击数: 作者:南县科工局

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近日,南县科工局多方筹措资金,对系统内的困难党员、下岗职工、老干部、涉军群体和扶贫村贫困户等困难群体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科工局慰问涉及群体较多,共慰问324人,贫困户72户,送去慰问资金17.18万元。其中,系统内困难党员50人,慰问金2.1万元;系统内老干部81人,慰问金2.46万元;军转干部、志愿兵、两参人员等涉军群体193人,慰问资金10.05万元;扶贫联系点——三仙湖镇咸嘉垸、太平桥、三仙湖村的贫困户72户,慰问金2.57万元。

科工局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顺利的开展,使科工局全面准确地掌握了困难党员、老干部、涉军人员和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并且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