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调研南县工业发展情况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作者:南县科工局

10月16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宝林来到南县,调研工业发展情况,南县县委副书记詹再德、县科工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宝林一行深入顺祥食品省“五个100”重大产业发展项目熟食小龙虾精深加工小龙虾自动化生产线、生辉纺织5万锭自动化环锭纺生产线、捷创新材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生产线、哲龙科技OPC鼓研发生产线等项目现场,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就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前景、项目建设等情况不时提问。

黄宝林指出,南县作为农业大县,工业基础一直比较薄弱,现在的工业发展势头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特别是南县县委、县政府在发展壮大食品与纺织两大优势产业的同时,积极引进高科技企业,发展发展新兴产业,为南县工业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他强调,南县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高附加值产业的引进,要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要积极创新,加大研发力度,顺应市场环境,响应环保政策,在提升自身利润的同时,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