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沅企 轻装“上云”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作者:沅江科工局

为落实《湖南省中小企业“上云”行动计划(2018)》提出的“十万企业上云”行动计划,提高传统企业“上云”的意识和积极性,解决中小微企业在互联网转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我市700家“企业上云”的目标任务,2018年4月3日,沅江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和益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相应的云服务机构、云服务产品进行云知识普及和优惠服务对接,全市100家企业参加了沅江市“中小企业上云培训”活动。

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处长徐祖春和市经信委副主任张介球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极大的肯定了我局对传统企业“上云”工作的开展,并给予其高度的重视。沅江市科工局局长王建宏详细的解读了本次“企业上云”工作思路和行动计划,并对完成传统企业“上云”目标任务表态。现场,服务商与各企业家代表互动提问,相互讨论。活动最后,各企业进行“企业上云”现场签约仪式。此次“企业上云”活动,沅江市科工局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安排紧凑,成绩明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