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工信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 保驾护航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作者:资阳区工信局 龚亚凯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有效监督保障全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5月4日,市监委委员陈雄带队到资阳区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口袋书》,区纪委常委刘志飙、区工信局副局长张嵘参加。

  陈雄一行先后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的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和职能部门是否存在吃拿卡要和服务企业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现象。他表示,如有部门单位存在插手企业工程建设、经营管理或者乱收费、索要礼品礼金等情况,企业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网络“四位一体”方式向纪委反映,纪委将充分发挥好监督、监察职能,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决问题。

  区纪委常委刘志飙表示,下一步,资阳区将紧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和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推动和执纪问责,让企业和企业家感受到“提的意见有人听,提的问题有人管”,切实助企纾困增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