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副厅长黄宝林一行调研赫山消费品工业“三品”标杆企业培育情况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作者:赫山区工信局 谭明庭

9月16日,省工信厅副厅长黄宝林一行来赫山调研消费品工业“三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标杆企业培育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凤章、市工信局局长李恩念、副区长陈哲杰等陪同调研。

黄宝林一行听取了赫山区消费品工业经济情况汇报,深入旭荣制衣、吉祥家纺等消费品工业重点企业,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与“三品”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黄宝林一行对赫山区消费品工业发展表示肯定,对旭荣制衣、吉祥家纺2家企业开展“三品”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黄宝林希望赫山区要以扎实开展“三品”创建工作、以积极培育“三品”标杆企业为抓手,大力发展消费品工业;进一步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全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稳住市场主体,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稳住工业经济大盘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旭荣制衣已获评2022年湖南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标杆企业,吉祥家纺、汉森制药、世林食品等多家企业纳入后备企业重点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