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副校长何军一行来赫山调研电容器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作者:赫山区工信局 谭明庭

为了解赫山区电容器产业发展现状,加强中南大学与赫山企业的校企合作,推动赫山区电容器产业发展。7月22日,中南大学副校长何军一行来赫山调研电容器产业发展情况。市工信局局长李恩念、市发改委副主任邹大民、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市工信局总工程师李林祥,赫山区区长马文才、副区长陈哲杰等陪同调研。

何军一行深入益阳市安兴电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安兴电子实验基地和生产车间,并在安兴电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安兴电子董事长彭帅凡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陈哲杰介绍了赫山区电容器产业发展情况;何军一行提出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推进学术、科研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加强人才培养输送,建设专家工作站、产学研基地,开展“卡脖子”技术攻关,研发高端产品,共同推动电容器产业发展的设想;李恩念希望中南大学发挥人才优势与科研优势,紧扣益阳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开展研发设计与技术攻关,培育引进人才,合作建立检验、检测等创新平台,宣传推介益阳产品,做大做强电容器产业,保持和扩大益阳电容器产业在全国、全球的地位和优势。

马文才在陪同调研时重点介绍了赫山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目标、新材料产业园发展前景和我区东接东融产业融合取得的成效,希望依托中南大学的人才、技术、科研优势加大产学研合作共赢,推动赫山优势特色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