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工信局召开半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作者:赫山区工信局 李妍

近日,赫山区工信局召开半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局属二级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中心工作和全区工业经济形势进行认真的分析研判,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目标。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建设先进制造业这一个目标,聚焦工业和信息化两大主业,突出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纾困增效、干部联企等四大专项行动,狠抓产业链建设、企业培育、数字赋能、企业服务四项任务,力求在产业强区、项目强基、智造强企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企业作出工信的担当作为。

会议明确,全局上下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力争在省政府和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中争先创优;力争在各项工作考核中勇夺先进;力争巩固和提升创文巩卫成果;坚决守住底线,确保全局和谐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工信部门作为政治机关和重要的经济部门。要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马上就办”精神,务必做到“当日事当日毕,当周事当周结,当月事当月清”,要切实增强工作效率,锻造最强执行力。要凝心聚力。注重规范管理,实行层级管理,逐级负责。坚持和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务实创新、团结协作的工信精神,进一步激发工信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要协调联动。构建大工信工作格局,要加强与省、市、区部门对接,争取各级支持,加强部门协调,加大基层指导,强化企业帮扶,加快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