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企业“双向奔赴” 创客大赛培训助力企业帮扶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作者:沅江市科工局 陈立军

7月8日,沅江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长沙思贤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沅江市赛赛前培训在沅江市科工局四楼会议室进行。特邀思贤首席顾问杨跃飞担任培训讲师,主要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解读了今年大赛的赛程安排、扶持政策等,特别针对大赛比赛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中的重点和关键点等对现场企业做了系统和专业化的讲解,为企业参赛提供支持辅导,为企业“赋能”、为创赛“助力”。在互动环节,杨跃飞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作出了详细、准确的解答,并就相关工作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沅江市在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中,已实现走访、宣传、帮扶全覆盖。截至目前,共实地走访企业4937家,推送惠企政策口袋书近5000份。已收集交办问题121个(6条用地、27条用工问题、19条政策兑现问题、4条资金困难、1条社保问题、1条煤电油气运、63条其他问题),解决68个问题。

政府送政策、送温暖、送信心,企业知晓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政府和企业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双向奔赴”推动全我市经济持续稳定向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