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工信局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作者:赫山区工信局 廖蓉

7月5日,区工信局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赫山路社区大会议室隆重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张敏同志主持。

大会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严格选举实施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妍、张敏、谭勇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汤光辉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当选的支委成员,不辜负党员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提高责任意识、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实干精神、谋求安定团结,以崭新的姿态和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筑牢支部堡垒,真正树立起支委一班人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助推工信事业再上新台阶。

大会还为2名离退休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