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冲刺“双过半”,扎实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作者:赫山区工信局 熊丹

6月29日下午,赫山区召开全区工业经济“双过半”工作推进会议,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基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赫山区工信局通报了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有关情况,各乡镇、街道、龙岭产业开发区就工业经济“双过半”作了汇报发言。

陈哲杰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工业经济运行保持了稳步恢复、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但还是存在部分指标增长放缓,距离全市平均水平存在一定差距,乡镇、街道、园区增长不平衡等问题。

陈哲杰强调,一要紧紧抓住稳经济大盘释放的政策红利,精准发力,抓好企业服务、项目推进、升规培育、运行监测;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突破重点难点,既为“双过半”,更为下半年稳增长打下基础;三要统一认识、落实责任、部门联动,全面推动我区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