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百花寨重点项目通讯、电力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作者:安化县科工局 姜申、王勋

6月1日,安化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欢民率移动安化分公司、联通安化分公司、电信安化分公司、益阳铁塔驻安化办事处以及国网安化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在百花寨旅游规划区进行通讯和电力建设工作调研并召开专题推进会。重点对园区旅客中心,重点景区、一号茶仓、停车以及民宿规划区域进行实地通信信号测试以及供电勘查,初步确定了通信、电力建设规划方案。

周欢民指出,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不动摇,坚持茶旅文体康融合发展的路径不改变,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要的工作重点不偏移,确保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向上向好。针对此项目我们要切实提高站位,践行服务企业的初心使命,确保规划设计落实落地;要厉行节约,按照共享共建的要求节约建设成本,实现资源共享;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按需按时、保质提效完成通讯和电力建设工作,展现通信、电力部门真抓实干的服务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