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志元前往龙凤港村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1-25   点击数: 作者:资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郭海亮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志元一行走进长春镇龙凤港村困难户家中,了解年货置办情况和家庭近况,并送去春节慰问和深切关怀,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走访中,监测户刘照黎紧紧握住熊志元的手,投去感激的目光,激动的连连道谢。熊志元详细了解近期的生活、生产情况,并一再嘱咐其家人,一定要携手并进、共渡难关,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状况,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对美好生活愿景。

 

交谈中,熊志元重点讲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紧张,望大家不要松懈,春节将至,即将迎来返乡潮,人口密度大,人员流动性强,情况复杂多变,区工信局作为物资保障主管部门,一定要担起责任、扛起使命,竭尽全力保障到位、服务到位、调度到位;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要充分利用此次“敲门行动”全面摸排到位、行动到位,精准地掌握人员动态信息,及时反馈,确保返乡人员不遗漏不漏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