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声声暖,党恩意浓浓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点击数: 作者:安化县科工局 鄢雨梅

春节将至,岁寒情浓。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送到群众身边,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科工局采取多种形式为困难户、退役军人以及特困企业下岗职工送去慰问。

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欢民带队对符竹溪金矿(特困企业)下岗职工张进满、伍向群等七人进行慰问,他们对慰问组的到来非常感动,表示感谢局机关将国家的好政策、党的好关怀带到了他们身边。

机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慧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近期家庭情况、享受政策等问题,同时在聊家常中倾听他们的心声,并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贫困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文英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送上慰问信和礼品。他强调,虽然军人退伍了没有在部队里保家卫国,但是转业后依旧可以在本职岗位上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盼。

慰问特困企业下岗职工


机关退役军人及军属展开慰问


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