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名志愿者来“敲门”,共建桃江工矿棚户区 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点击数: 作者:桃江县科工局邓淑娴、孙毅

8月9日上午,一辆“流动接种车”和112名志愿者驶入了桃江县工矿棚户区…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8月9日,根据桃江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桃江县科工局迅速联合职业中专组织112名志愿者深入县城工矿棚户区集中开展“敲门行动”,逐一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查验健康码,排查疫地外归及疫苗接种情况。这次“地毯式”排查,共计入户1100余户、涉及2300余人。

当日下午副县长刘小阳、副县长龚胜芳先后到幸福小区、杨家坳小区进行现场督导。刘小阳指出,要以全民接种为目标,进一步上门,进一步发动,对白天未在家的住户晚上再一轮上门排查,做到全民清零。龚胜芳强调,对15-17岁的住户同时发动疫苗接种,流动接种车及时调配相关疫苗,要做到除有禁忌病史外的所有群众应接尽接。

据当日上门排查统计,截止至8月9日晚,流动接种车对18名群众进行疫苗接种,除禁忌病史的群众外基本做到了县城内工矿棚户区的全员清零。

副县长刘小阳在杨家坳小区进行现场督导

 

副县长龚胜芳在杨家坳小区进行现场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