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作者:资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4月13日上午,区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熊海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熊海余同志传达了党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文件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学习任务,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随后,熊海余同志用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到辉煌、从无到有”的百年奋斗史,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党课,让干部们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坚定信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加强学习、增强意识、开展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局的重点工作抓好、抓实,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资阳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