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工信局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市民文明素养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作者:资阳区工信局

为综合提高我局干职工队伍能力素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2日上午,区工信局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市民文明素养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守规矩、知敬畏、明事理、做表率”的意识。

此次教育学习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干职工热情高涨,大家一致认为授课内容新颖、风格独特,丰富了眼球。学习会上,大家专心致志、认真思考、积极互动,时而举手提问、时而点评称赞、时而欢声笑语,不经意间为教育学习活动增添了色彩和气氛,平时紧张繁忙的工作环境瞬间变成了一场互动交流的课堂。

本次道德教育文化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干职工的文化素养和交流水平,增强了机关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道德品质,为资阳文化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