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督查资阳区“三型两网”建设和5G建设工作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作者:资阳区工信局

5月19日,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率市工信局、市政府督查室、市通管办、市电力运行科及市电力、铁塔、移动、联通、电信主要负责人,对资阳区“三型两网”建设和5G基站建设情况进行工作督查。

刘科华一行到相关现场进行检查指导,随后到长春经开区召开督查汇报会,听取了资阳区政府关于“三型两网”建设和5G情况汇报。逐一了解资阳区“三型两网”建设“四个一批”的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阳区5G基站建设进度,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与建议。

刘科华对资阳区“三型两网”建设和5G基站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资阳区是益阳市“三型两网”建设的重点,投资力度大、建设项目多,要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同时指出资阳区5G建设任务多,担子重,要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好5G基站建设任务,为资阳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资阳区副区长陈召华率区政府办、区工信局、资阳供电公司、铁塔、移动、联通、电信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撰稿:资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龚亚凯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