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辅导班成功举办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作者:赫山区

5月19日,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益阳赛区)赫山区初赛赛前培训辅导班举行,28家企业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赫山区工信局、益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邀请湖南兴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注册咨询师吴瀚婷解读比赛规则、梳理商业模式、提炼参赛项目、介绍路演技巧、现场答疑解惑。湖南梦同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湖南省当代益阳安化黑茶服务中心现场进行项目路演,并得到培训导师的点评。通过此次培训,各企业对比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参赛技巧,提振了参赛企业的信心与勇气,对助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具有积极作用。

区工信局党组书记汤光辉在致辞中希望参加培训辅导班的企业代表认真聆听专家授课,积极开展互动交流,掌握比赛方法技巧,在即将举办的初赛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赫山区工信局   谭明庭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