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企业家捐赠体温计支援南县“抗疫”

来源:益阳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点击数: 作者:

富而不曾忘桑梓,倾情献力报家乡。2月10日,益阳市厨嫂当家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波、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义、益阳市正一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政辉、湖南银城香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小年4名南县籍益阳企业家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将200个医用红外额温计捐赠给南县慈善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抗疫防护工作。

据南县慈善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无偿捐赠,为抗击疫情“助力”。县民政局、县科工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南县慈善会接收了家乡企业家捐赠的物资。

目前,这批医用红外额温计根据捐赠要求,将调配到南县企业帮扶办用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县公安局和青树嘴镇政府等其他单位部门。

 

(南县科工局 卞浩、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