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建设集团来益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 2016-04-13 16:34     来源:市住建局 作者:局招商办     [字体:  ]
会谈现场
会谈现场

会谈现场

4月13日,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副总裁陈晓明一行4人来益考察,就加强我市市政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合作的相关事宜,与我局进行商务洽谈。孙小华局长、陈一雷副局长、蔡剑文副局长出席洽谈会,公用事业科、重点办、招商办有关同志参加。

太平洋建设集团始建于1995年,总部设在南京,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等多个总承包一级资质及若干专业一级资质。世界500强第156位,位列中国私营实体企业第一,全球建筑业私营企业第一。该集团在中国首创BT模式,并以BT、BOT、BOOT形式参与10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园区投资与建设,形成以重点省会、省辖市为中心的项目格局。

洽谈会上,双方围绕我市市政基础设施重大项目推行PPP建设模式以及如何加强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互动,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