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工作城市建设组2018年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04 15:13     来源:局创建办 作者:王太平     [字体:  ]

11月29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城市建设组2018年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在市住建局召开。城市建设组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安邦出席并讲话,城市建设组副组长、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对城市建设组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迎检动员。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一雷主持。20个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创文科室负责人参加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首先由城市建设组副组长、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作点评报告。他指出,前段时间以来,城市建设组各责任单位严格对标创文工作标准,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贯彻落实比较有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对照创文标准和创建目标,还存在重视程度还不够高、资料报送还不够规范、协调联动机制还不够高效等问题。当前,创文国检在即,各责任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拿出过硬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并加以巩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意识;要再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确保打好打赢。把迎接国检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为我市顺利进入全国前30名贡献应有力量。

各责任单位结合实际情况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任务分工表和考核方案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打好打赢城市建设组创文工作迎国检的攻坚战。

城市建设组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安邦作讲话。他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从刚才点评情况和表态发言来看,确实还存在思想认识不高、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务必要克服畏难和厌烦情绪,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二是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及时沟通信息。创文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任务繁重,出现工作推动乏力的问题要及时向城市建设组报告,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的方式解决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在创文过程中,鉴于财力有限,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2018年城市建设组工作方案中的任务,把能够做到的一定要做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