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监站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14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干职工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13日下午,市质安监站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符献文及市纪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长曾惠贤到现场授课,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一雷出席,市质安监站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符献文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题,从砥砺奋进铸辉煌、重整行装再出发、不忘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领导干部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提出了领导干部加强廉洁从政修养的要求。他强调,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奋斗精神、增强法纪意识、坚决抵制“四风”。

曾惠贤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符献文常委的讲课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的要求,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曾惠贤还从提高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语言生动,感染力强,实实在在的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心灵深处受到了极大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在是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以典型案例警醒自己,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和“围猎”要把控好自我,坚守底线、坚定信念,为益阳城市建设工作开创新的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